Nature has cunning ways of finding out weakest spot.

伴郎们【M/E S/E D/C】

双份脑洞不加糖:

  Eduardo恋爱了,和Sean·Parker


 


  Dustin用夸张的方式告诉Mark这个消息的时,在键盘上一刻不停的手指,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编程


 


  “你不惊讶吗?Mark!那可是Sean!硅谷浪子Sean·Parker!”Dustin敲着桌子咆哮


  “他们会分手的”


  “嘿,Mark,这样咒别人可不好,即使对方是Sean”


  “他们肯定会的”Mark固执的说,看都没看Dustin


 


 


  “那可不一定~”Dustin对着外面吹了个口哨,Mark终于肯把目光从从电脑上移开,顺着Dustin的目光看过去


 


 


  Wardo和他的绯闻男友Sean一起出现在Facebook的总部


 


  这事就算是放到以前也够稀奇的了,两人以前都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从不在公众场合一起出现的。


  虽然这次不一样,两人现在可是硅谷最有名的情侣


 


  Wardo还是和以往一样的一身Prada西装,他的腰被Sean揽住,整个人靠在Sean身上。


  Sean也是难得一身正装,一路上揽着Wardo对着猴子们摆出一副‘哥是人生赢家’的得意的表情


 


  Facebook不是给你们秀恩爱的!


  猴子们在内心咆哮


 


  走到离Mark办公室不远的地方,Sean突然停下,抱住Wardo的腰,抵住他的额头,低声说了什么,Wardo笑着推开他,自己往Mark的方向走


 


  “嗨!Mark!”Wardo兴奋的和他打招呼,往转椅上一靠“嗨!Dustin”


  “Wardo,你从没告诉我”Mark看着笑得一脸幸福的Wardo


  “呃……其实我们本来是想等订婚的时候在公开,结果被拍到,干脆现在就公开吧”


  Wardo摊手


  “我这不是特地来这告诉你们了吗,我们的第一次出街耶”


  “我敢说一路上你们回头率非常高,看看报纸”Dustin对着电脑念到“《硅谷第一情侣诞生——鬼才Sean·Parker恋上Facebook前CFOEduardo·Saverin》我敢说明天的头条绝对是还是你们《硅谷第一情侣在Facebook总部当众秀恩爱,虐死一众FB单身狗导致网络瘫痪无人抢救》”


 


  “Dustin……”Eduardo彻底无奈了“既然这样那明天晚上的派对你也别来了”


  “我来!我来!我绝对来!”


  Dustin马上变队伍


  “Chris会来吗?”


  “他今天晚上的飞机,和他的Sean一起”


  “Sean肯定是最招人恨的名字了”Dustian趴在桌上“一个拐走了Chris,一个骗到了我们的Wardo”


 


  “你会来吗?Mark”


  Eduardo眨着眼睛看着正在专心编程的Mark


  “我要更新Facebook的新功能”


  Mark头也不回


  “大不了我陪你加班赶工”Dustin扯着Mark的袖子“陪我一起吧,不然我一个单身狗在那种派对上会被虐的体无完肤的”


  “我陪你去了也改变不了你单身的事实”


 


  “来嘛,Mark”


  Eduardo扒在他的电脑上,眨着斑比般的大眼睛,带着奶声的尾音请求


  “please~”


  Mark无奈的松口了


  “我去”


  他永远无法对Wardo的恳求说不,尤其是用那双小鹿斑比般的漂亮眼睛看着他


  “太棒了!Mark!我还担心你不愿意去呢”Eduardo兴奋的抱住Mark“你不去的话就太遗憾了”


  Mark尽力的回抱Eduardo


 


  Sean正好走进来,看见Mark僵硬的姿势,忍不住笑了


  “我应该给你做一个拥抱机器人,Mark”


  “他答应咯,Sean”Eduardo走到Sean身边


  Sean亲密的搂住他“还是你厉害,亲爱的”


  “你们够了……”Dustin怨念的看着他们


 


  “我们走吧”Eduardo扯了扯Sean的领带“还有很多事要忙的”


  “明天早点来哦,别迟到了”Sean强调了一下时间,搂着Eduardo离开了


 


  Mark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们


  他看着Sean的手从腰部画圈一路滑到Eduardo饱满的臀部,Eduardo羞涩的打掉Sean不安分的爪子,责备了他几句,Sean不在乎的笑了笑


  两人消失在拐角处


 


  Mark把目光转会电脑上,不一会就侧开头,拿了一听红牛,翻了翻Sean和Eduardo的Facebook


  Eduardo在两人关系逐渐缓和的时候重新启用了Facebook


 


  Eduardo最新的一条是一张报纸的照片,上面是他和Sean牵手的照片


  ——Was found to cough up(被发现咯)


  他们交往了很久


 


  Sean的最新消息是两人新家的设计图


  ——Our new home (我们的新家)


  Sean想稳定下来


 


  他已经知道明天的派对会发生什么了


 


  Mark靠在椅子上,看着报纸上的合照


  他想Wardo了


  他的Wardo……


 


 


 


  “嘿,Mark!”


  Mark一进来Chris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太想你们了!”Chris把Mark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看他身边没人,便问“Dustin呢?他没来吗?”


  “他在外面,锁车”


 


  “你们来了”Eduardo端着两杯香槟走过了,他还是一身西装,只不过款式偏休闲,品牌也变成了Sean偏爱的Versace


  “这么大的事你都没告诉告诉我”Chris接过香槟“那可是Sean·Parker,我看报纸的时候吓了一跳”


  “其实连我自己也没想到”Wardo羞涩的低下头“他比我想象的更有魅力”


  “Mark”


  听到自己名字的Mark抬起头“怎么了?Wardo”


  “我想先把你预定着”Eduardo眨着眼睛“我要你做我的伴郎”


  “我不行”Mark如Eduardo预料的一样拒绝了“我不会当伴郎”


  “伴郎不是什么难事,你只用跟在我后面,递戒指就行了。还有管住嘴”


  “你可以让Dustin当,他绝对愿意”Mark还是不死心的拒绝


  “Dustin是我的伴郎”Chris申明


  “答应我吧,除了你我想不到任何人了,你是独一无二的”


  在Wardo恳求的眼神中,Mark再次心软了


  看吧,他永远不可能对Wardo说不


  他不希望Wardo因为他再次在那双斑比般的眼睛里在露出受伤的神情


  “我答应你”


 


  “Wardo!Chirs!”Dustin不知道从哪冒出来


  “嗨,Dustin好久不见了”Chirs转身抱住Dustin,Mark清晰的看见Chirs的嘴唇在Dustin耳边动了动


  随后Eduardo便在Dustin的死缠烂打之下拖走


  Chirs迅速把Mark拽到了一个角落


 


  “你干什么Chirs!”Mark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Chirs掏出一个盒子,塞到Mark手里“你还记得这个吗?”


  Mark疑惑的把盒子打开,看到里面的东西后震惊的看着Chirs“你从哪来?”


  “你办公室的垃圾桶。毕竟你的垃圾桶里出现红牛罐以外的东西都太稀奇了,我一直想找个时间还给你”


  Chirs最后看了一眼Mark“要怪只怪你不知道珍惜吧。顺便说一句这个主意烂透了”


  留下Mark一个人在角落里


 


  Mark走到室外,坐在一张长椅上,拿出盒子里的东西


  一个黑丝绒的盒子和一张纸


  准确的说是戒指盒和一张结婚申请


  纸张有些泛黄了,但日期却依然清晰


 


  两人签和解协议的那一天


  但那天Wardo没有来


  后来他知道Wardo去了新加坡,断绝了和他的一切联系


 


  Mark将那张纸和买好的戒指一起扔了,连同他的那颗心,一起被丢到了他心里的角落


  Eduardo成为了他的禁忌


  他坚硬外壳下的柔软的角落


  不可触碰的伤口


 


  Wardo的归来曾让他欣喜若狂


  他们可以重新开始,他不会再伤Wardo的心,只要Wardo愿意他甚至可以回到Facebook


  他会找个合适的时候完成他未做的事


  向Wardo求婚


 


  这个被他丢弃的东西,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回到了他手里,但Wardo已经不属于他了


 


 


 


  室内传来Sean的歌声,Justin Timberlake的《Not A Bad Thing》


 


  Said all I want from you is to see you tomorrow


  不用怀疑无论白昼黑夜我只想见到你


  And every tomorrow, maybe you’ll let me borrow your heart


  幻想着某一天也许我能住进你的心里


  And is it too much to ask for every Sunday


  迫切期盼每个闲暇我们都能待在一起


  If I were radical and every other day to start


  贪心如我希望这日子永远也不要停息


  I know people make promises all the time


  我知道人们总是喜欢对爱情许下誓言


  Then they turn right around and break them


  而后却在转念之间环顾左右彷徨食言


  


  Mark走到落地窗前


  Sean站在桌子上,所有人围在他身边


  Wardo站在他前面


  


  When someone cuts your heart open with a knife, and you‘re bleeding


  当你的心因为被伤害而血流不止


  But I could be that guy to heal it over time


  但创痕会随时间而痊愈因为有我的出现


  And I won’t stop until you believe it


  我不会停止爱你在你相信这是永远之前


  Cause baby you’re worth it


  因为你的名字早就已经烙印进我的心间


  


  他绝对是故意选这首歌的


  Mark怨念的打开落地窗,回到室内


  


  So don't act like it’s a bad thing to fall in love with me


  所以别假装怀疑我的真心让自己以为爱上我不是件好事情


  Cause you might look around and find your dreams come true, with me


  你可以试着四处搜寻你会发现和我一起你就能与梦想靠近


  Spend all your time and money just find out my love was free


  挥霍了所有的金钱和光阴才了解我的爱只我为你而取之不尽


  So don't act like it’s a bad thing to fall in love with me, me


  那么请不要假装怀疑来和我一起享受恋爱这件美妙的事情


  It’s not a bad thing to fall in love with me, me


  放心跳入我的甜蜜陷阱一起感受恋爱这看似坏坏的小事情


   Chirs被抱着他的Sean抱在怀里,随着音乐轻轻摇晃,甜蜜的氛围在两人身边弥漫


   而Dustin和他一样,站在室内的一个角落,他的目光流连在Chirs和他的未婚夫上


   Mark眨了眨眼睛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Now how about I’d be the last voice you hear at night?


  每个夜阑都在我的晚安声中入眠可好


  And every other night for the rest of the nights that there are


  今后所有日暮月移我都在你身边祝祷


  Every morning I just wanna see you staring back at me


  每个晨曦我都希望你的双眸对我闪耀


  'Cause I know that’s a good place to start


  因为这美妙的开始预示着好运的来到


  I know people make promises all the time


  我知道人们总是喜欢对爱情许下誓言


  Then they turn right around and break them


  而后却在转念之间环顾左右彷徨食言


  When someone cuts your heart open with a knife, and you‘re bleeding


  当你的心因为被伤害而血流不止


But I could be that guy to heal it over time


  但创痕会随时间而痊愈因为有我的出现


  And I won’t stop until you believe it


  我不会停止爱你在你相信这是永远之前


  Cause baby you’re worth it


  因为你的名字早就已经烙印进我的心间


  


  


  Sean从桌上跳下来边唱边走到Eduardo面前,牵着他的手,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单膝跪地


  将一枚戒指呈现在Eduardo面前


  “Will you marry me? Babe”


  Eduardo惊喜的看着Sean,俯下身吻了Sean的额头


  “Yes,i do”


  


  


  No such a bad thing to fall in love with me


  与我相恋需要对彼此付出真心


  No I won’t fill your mind with broken promises and wasted time


  我不会给你不现实的承诺和虚度的光阴


  And if you fall, you’ll always land right in these arms


  我必会接住你失足坠落的身影


  These arms of mine


  在我的怀抱里你不会迷失自己


  


  在尖叫和欢呼中,Sean为Wardo带上戒指,一个自以为帅气的公主抱,Eduardo搂住他的脖子,再次给了Sean送上一个深情的吻


  Chirs靠在爱人怀里鼓掌,Sean在他的发际线上落下一个吻


  这是夜晚属于每一个拥有幸福的人


  但不属于Mark·Zuckerberg和Dustin·Moskovitz


  


  “走吧”Mark走到坐在兴奋人群中的Dustin身边“Facebook还等着我们更新呢”


  两人悄悄离开了正处于高潮的派对,回到了Facebook总部,一路上朝被加班折磨的半死的猴子们打招呼,心照不宣的抱着彼此的电脑,一言不发的工作


  


  结束工作时,天上的启明星已经消失了,两人躺在地板上像刚打完一场硬仗的士兵


  “这恐怕是我为Facebook做的最后一件事了”Dustin侧过头对Mark说“我要辞职了”


  “为什么?”


  “我有我自己的理想和追求,Mark”


  “祝你好运”


  Mark握了握Dustin的手以示鼓励,Dustin回握了他


  “谢谢你,Mark,我会想你这个暴君的”Dustin拍了拍他的肩“祝你早点从Wardo的打击里走出来”


  “彼此彼此,Dustin”


  Dustin愣了一下,苦笑了一声


  “你看出来了”


  “你藏的很好,如果不是注意到你的眼神我不会发现的”Mark侧过身“我在你的眼里看到了我看Wardo的样子”


  


  “你知道吗?Chirs要我当他的伴郎”


  “Wardo也是,我还答应了”


  “正好,伴郎二人组”


  Dustin坐起来


  “我已经强迫我自己走出这段无望的恋情了,剩下的就是做一个好伴郎,祝福他”


  “你在Wardo最爱你的时候背叛了他,这一切也是你咎由自取,我曾希望他这辈子不要原谅你”


  “放弃吧,Mark,他不是你的了”


  


  Mark继续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如果Wardo在这,他会把我拉起来,骂我一顿”


  “但他不在这”Dustin让他认清事实“他在他的未婚夫Sean·Parker身边”


  Mark陷入沉默,久到Dustin都快睡着了


  “陪我做最后一件事吧,Dustin”


  Dustin看到Mark站了起来,把什么东西放进保险箱


  “陪我去买件伴郎礼服”

评论
热度(58)

© miblanco | Powered by LOFTER